Thursday, June 16, 2011

挫折

第四天遇上挫折,好无助。

办公室政治太恐怖了,尤其是遇到一个手段毒辣的人。

我不会这么轻易被打倒的,感谢磨练我的人,我不会就此罢休,后会有期。

Monday, June 13, 2011

出走记 13062011

早上离家的那一刻,心里有点沉重,深呼吸把门上锁。

平时去机场的路几乎遥远,今天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行李刚刚好,没有超重,领了登机牌,check-in FB,这次真的要走了。

打电话和家人道别,看FB,whatsapp,朋友的祝福,我的眼泪在眼眶打滚着,最后还是忍不住流下来。

今天的飞机餐有Nasi Lemak和香肠蛋,毫不犹豫选了Nasi Lemak, 下一餐的Nasi Lemak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很累,很想睡,但就是无法熟睡。

抵达上海浦东,真的来了,新生活的开始。

入住酒店,看着带来的行李箱,心里很惆怅,还没有一个固定的栖身之地。

走到酒店附近猎晚餐,买了4公升的矿泉水和炒米粉,加上在飞机上用Enrich Voucher换的巧克力当晚餐。

心里满满的感触,幸好还可以FB。

明天暂时先到上海办公室上班,要办理就业证和居留许可证。

希望快快办好,早日去银川安定下来,不然心里真的好不实在。

Thursday, June 9, 2011

6年250天


自2004年10月4日至今天,走过了6年250个日子,今天是最后一天在Damansara Utama的办公室上班。

在欢送聚会上才知道原来在集团公司里其他公司的上司、老臣子和同事都觉得我还能生存下来是个奇迹,甚至形容我的部门是个吃人鱼的部门,很少人能存活下来,更别说能继续往上爬。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一路走来这差不多七年的工作光景.....

我只能说他是个好上司,没有他也没有我

我不是个奇迹, 我只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前面的路还很遥远,一个新开始, 无论多么崎岖坎坷,我都要勇敢走下去。

出走心情告白

踏入2011年来,生活并没有平静过,风浪一波接一波,迷信地相信属鸡在兔年的运势最差,我想这推理还蛮准的。

结束了所有背叛带来的痛,截断了无法继续的感情,感情事已经不属于我的。未来的三五年内,要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打拼,感情事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在求变的同时,意外地被公司派遣到“凤凰之城”银川常驻,这是个机会吗?我不知道,我接受了这个任务和挑战,但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能不能适应当地的生活。我只担心在属鸡运势最差的今年,下半年身在异国的我还会遇到什么遭遇,我能一一熬过吗?

前路茫茫、我彷徨,畏惧失败,背负着众人眼光的压力下,我能走出自己的春天来吗?

娘娘请你保佑我,出门遇贵人,逢凶化吉,平安。

Monday, June 6, 2011

出走的日子越来越逼近,心情越来越惆怅、忐忑不安、畏惧彷徨。

我实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做好了出走的心理准备。

担心这个那个,害怕这个那个,很多未知数...

心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