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潇洒

这段时间我常常在想:什么时候我可以潇洒地呈上辞职信离开?

霜降了,天气寒冷,每天起身先关注天气,然后要决定要穿多厚才暖和。

步行上班下班,迎着冷风,一直问自己,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这里的是是非非已经病入膏肓了, 犹如在紫禁城的是非般,山高皇帝远,皇帝还瞎满意这里的土皇帝,留在这里还有意义吗?

连卡扎菲都死了,坏人一个一个死去了,什么时候轮到你啊土皇帝!?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快乐不快乐

我快乐吗?
这次回来休假,领悟良多。家是最温暖的,住在自己的国土才是幸福的。天气最好,食物最美味。

他要我改变想法,希望我常驻下去,我觉得很难,至少这三个多月来我体会到这不是我向往的生活环境,以后我还不知道,也说不定住久了会喜欢这个沙漠中的绿洲城市。

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还是有前景的,虽然现在乱糟糟,潜能还是有的。如果退缩了,机会还有吗?

说不上在那边不快乐,只是不比马来西亚的生活快乐;人生就是选择,很难两全其美,有得必有失。

现在的感觉漂泊,居无定所,不可能这样下去,不打工,回国创业?可行吗?

@K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