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十五的月亮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致: 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我不是你们最听话的孩子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但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关心。虽然我不在你们的身旁,但我依然想念你们的点滴。 在中秋佳节我在这里为你们歌颂一曲《十五的月亮》,代表我对你们无限的思念。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我守在婴儿摇篮边,你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
我在家乡耕耘着农田,你在边疆站岗值班。

啊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也有我的甘甜,军功章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我孝敬父母任劳任怨,你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
我肩负着全家的重任,你在保卫国家安全。

啊祖国昌盛有你的贡献,也有我的贡献,万家团圆是我的心愿也是你的心愿。

啊……也是你的心愿。

6 comments:

阿Don said...

祝福你们家人朋友感情!

hahahaha哈 said...

中秋快乐!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月亮圆,月亮圆,想起这首歌曲。经典。

song_4ever said...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Ke Ric 盶禕 said...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的中秋节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