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美食尾酒聚会

621美食 ++ 鸡尾酒试饮会

大厨小狼为我们细心准备了几道美食,这位厨师对烹调的细节和用料真的很讲究和用心,我虽然也很喜欢烹饪,但是对食材也没这么讲究,真自愧不如。

Rachel, 废扬卡娃幽子向希燕妮,大家也很帮忙,当小狼的助手。

这次夏娃也亲自第1次做Tiramisu,好不容易东走西跑幸好才在佳世客买到乳酪,要不然当天大家都会抱憾了,Tiramisu那一口的感觉实在太美味了!

享用美食之后,小狼化身为调酒师, 为我们调各种口味的鸡尾酒,大家的酒量都还不错,没人醉,最显眼的还是幽子喝后脸红红而已。

原本要孝敬Shuben的木瓜雪耳红枣糖水却因为我的疏忽买了熟透的木瓜而少了木瓜,不过也一样养颜滋润的哦!

当天剩下小狼,幽子,Racheal, 废扬和我一起熬夜到天亮才离开。

P/S:谁留了牙刷在我家啊?

重温当天的美食美酒图
这个开胃菜简单得来又好吃!蒜米芝士法国面包 用料实在的意大利面!夏娃首次操刀的Tiramisu!好多的Coco Powder记不起名字的各种鸡尾酒 挤啊挤!乐开怀!当天厨师的风范厨师的得力助手 Rachel 边看综艺节目边享用晚餐
你们两个逃不过我的魔掌了!哇哈哈!最年轻的是穿黑衣的那个帅哥!哈哈!

5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我是喝酒得力帮手。

Yenny said...

好像只有我沒有寫...
哈囉?照片呢?!?!

胡狼 said...

不會很講究啦,呵呵
只是不喜歡吃味精所以才花多點功夫 XD

萍凡女子 said...

如斯的聚会很不错呢!有很会做美食和调酒的人,聚一聚,乐一乐,感受到你们聚会的欢愉。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