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长期被打嗝声滋扰的痛楚!


不能忍受!实在忍无可忍了!

每天都被打嗝声干扰! 这种听觉的虐待,不卫生的声音,不是一般人所能忍受的!现在每天上班尽量戴耳机听歌,为了避开这不文雅不卫生声音的滋扰!

最近公司的某个阿炳已经好几个月一直打嗝,而且有变本加厉的迹象,每天的打嗝声就像交响乐般每天live演奏! 一天打嗝最少20-30次!!

一般人在吃饱后才会打嗝,但是这个阿炳无论什么时候一直都在打嗝, 而且是大大声嗝出来的那种,够恶心+不卫生的!

最不能忍受就是就算走到靠近我的位子拿打印出来的纸张更在那边大声打嗝!! 奶奶的,肚子里真的这么多气吗?打嗝时不能控制一下,小小声释放或吞回去吗?

有关打嗝:
打嗝,医学上称打嗝为呃逆,是由于膈肌出现阵发性和痉挛性收缩而引起的。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饱餐、吃饭过快、吃进干硬食物后,都可能出现暂时性的呃逆。

长期打嗝
美国人Charles Osborne打嗝打了68年,从1922年一直到1990年。他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记为世界上打嗝时间最长的人。

在2007年一月,一位来自佛罗里达的青少年打了五周的嗝,从2007年一月23日一直到2007年二月28日。

看来阿炳就快要追上这个世界纪录了!

5 comments:

夏娃 said...

你只有一个同事是这样
我的办公室却有接近一半都是这样!!!!
打嗝,吃东西很大声,咳痰,打喷嚏不盖嘴巴
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从哪一个山芭出来的
GRH!!!!!!!!!!!!!!!!!!!!!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真的要叫他看医生,一直打嗝不是开玩笑的~

~Ke Ric 盶禕 said...

死阿炳! 还一直打嗝不停 NND

难受极了, 现在有人轻微打嗝我都会鸡皮疙瘩起来...对打嗝声有了阴影

向希 said...

现在,还有吗?

~Ke Ric 盶禕 said...

到今天为止都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