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假假省水的借口


个人体验的省水方法

因为洗车很耗水,所以我的车子1年才洗1次(其实是吝啬不给洗车佬赚10块钱)

因为洗衣机很耗水,所以衣服都是1星期才洗1次、床单1个月1次、被单2个月1次,窗帘1年1次 (其实是懒惰的借口)

因为抹地板很耗水,所以我1个月才抹1次(其实都是懒惰的借口)

因为水龙头的设计很耗水,所以每次早上洗刷或平时洗手时,我都不转开到尽,只转一半足够的水力水量就可以了。(这样真的会省水的)

因为冲凉很耗水和为了节省家里的水费,我克制自己下班后去上健身课,顺便在健身房冲完凉才回家,反正水费也已经算在月费的一部分。(这个是斤斤计较)

因为一个人煮饭烧菜会很耗水,所以我天天在外用餐。(这个也是懒人的借口)

因为抽水马桶很耗水,所以多数开小的时候都用水龙头冲就好 (这样的做法给某人说吝啬)

因为水很贵,所以每次煮快熟面的时候都放很少水 (其实是喜欢吃浓稠的味精汤)

因为省水,吃苹果前我都很少先洗过再吃 (其实是把皮削掉了,洗不洗也没关系了)

因为懒惰、吝啬,所以就造就了很多省水的借口 (谁说懒惰、吝啬没有贡献的?)

因为水母老师催写关于水,所以这篇假假省水的借口就这样产生了

3 comments:

sam said...

哇!需不需要加最后那句jek~?

Chris said...

哇... 需要这么省吗?

lock said...

理由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