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打够了没有?


致:Citibank Malaysia

请贵行不要每隔几天就打电话来推销什么低利率个人现金贷款、什么保险配套、什么分款借贷......

我的立场已经表明,我只要用贵行的信用卡服务而已,用信用卡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享受信用卡消费的优惠、现金回扣和便利而以,贵行的其他额外服务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就像我到按摩中心去按摩,只要求传统的按摩享受,并对其他的额外服务一点性趣也没有。

请贵行不要一而再的打电话还甚至像大耳聋追债般打到我公司的电话来推销这些额外服务。本人自2年前开始用贵行的信用卡以来,从来没欠过任何一毛钱的信用卡,没机会让贵行赚到一分钱的利息,很明显本人不缺现金也不至于需要个人借贷,除非是0%利息的,那么请贵行多多益善,不然您可以省下您的电话费不要再重复打给我了,拜托!

打够了没有,再打来那么我马上把卡剪掉不再用贵行的卡^#$^#$%#@#!@%@!#%@

谢谢合作!


来自忍耐是有限度的客户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不止 citi, hsbc 也是打不停。

~Ke Ric 盶禕 said...

恐怖到我不接听手机,他们马上打到公司的电话来,好像在追债一样, 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