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四度见证周董大马演唱会

2008年2月23日我再次见证周董第四次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杰伦演唱得High !歌迷更是High翻天。尤其是当周董邀全场观众一起站起来合唱《阳光宅男》 的时候,大家都很投入一起摇摆。 Encore的时候演唱的《霍元甲》还有“功夫灌篮球”主题曲《周大侠》的时候歌迷的情绪更加高昂!唯一我觉得很遗憾的是周董没有演唱《菊花台》。

看演唱会如果歌手演唱的歌曲有共鸣,观众就能投入。 我觉得我对周杰伦近期的作品有些脱节了,好几首快歌我都不懂得唱了,个人还是喜欢他早期的作品,才能引起我的共鸣。 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多年后如果周杰伦再度回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演唱的都是过往的经典作品,那才是最值得期待的,不知道第5 次不懂会是在什么时候?

开场的演唱爆发力

最诱人的自弹自唱环节

中国风歌曲环节最有共鸣

开心的一夜

6 comments: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陽光宅男》是天行者去年年底參加學生記者培訓營時,
其中一首拿來做舞蹈體操的歌曲呢

聽說這次演唱會周董有彈古箏哦

海市蜃樓 said...

背後的大熒幕很有氣勢喲!

嫣嫣 said...

請看我的周傑倫:
http://angelrainez.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4.html
我可以和你分享照片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4 度。

海市蜃樓 多少度看叶倩文?

我就,7度,看了12场。:)

Beck Lim said...

1元
好久不见了~
去听周董事 竟然不预我。。。

贾爷 said...

真的开心吗……

我也是有很多朋友去看

他们说现场音响不是很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