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寻找专心

好久没有拿假了,周一休假了,拿了今年的第一天年假。

爸妈周日来了,周一带他们上云顶,我也跟了上去,他们在那边过夜,我傍晚就下山了,因为周二要上班。

周二上班有点梦游,连续3天没上班,还没回魂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今天也很晕,无法专心完成手上的工作。

梦游了两天,工作堆积越来越多,怎么办?

始终无法集中精神和专心啊!

什么方法可以找回专心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喝杯咖啡。。。提神提神下。

如果需要的话,休息一会。
最重要的是,心灵要放松吧!!

Invisible said...

“拿了今年的第一天年假”

你打算把假期收到几时才用?哈哈!

kaka said...

才第一个年假?那你每年的年假是不是都累积到下一年的啊? 我已经拿超过一半的年假了.呵~~

通常我要专心工作之前,我都会先写下我要做的项目,然后针对各个项目,在脑海里构思一下要怎么做,要花多少时间去做.计划好了,就去执行.通常我这么做的话,都会做得比较起劲,也比较用心.^_^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每个星期一我都会这样
怎么办=[]=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现代人的通病?不想这么多。

Rachel Core said...

睡觉睡觉~!

睡个好觉把心找回来。

~Ke Ric 盶禕 said...

旺樟:我心不在焉啊!

Invisible: 我留着年假等着年尾的旅行。

kaka: 一整天心不在焉,无法专心工作,结果工作堆积如山。今天一定要赶紧完成它。
我通常都carry forward maximum的天数到明年。

夏娃:休息太多天后的后遗症。如果你连周末也工作就不会这样了。

少俊:工作堆积如山的时候真的不能不想了。

Rachel: 是哦,这几天睡得少,精神不足,无法集中精神专心。结果昨天看batman看到我一直在钓鱼。

海市蜃樓 said...

請一天的假太少了,長一點可能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