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家好月圆热潮

最近每晚930都在追看[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每一集都高潮迭起,感动场面看得我泪流满眶,嘴巴一直痛骂奸到出汁的殷红(米雪饰)和路嘉美(徐子珊饰)还有阿恭母子两人(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恨不得这班奸人马上死!

昨晚看到莎姨(关菊英饰)拿藤条鞭打自己女儿路嘉美的时候更是痛快,学阿家(陈豪饰)说的:“唔好打..唔好打得咁細力,打大力D.”

前几集看到莎姨刮殷红3巴掌真的看到痛快!真想知道殷红和路嘉美这两位阴险女人的最后下场是如何?

看了35集,每一集总有高潮点让看的人不禁泪流,心痛,感动,痛恨奸人的行为。

好期待下周三的大结局!

#更新~[家好月圆] 这个周末不停播,周六继续上映,大结局将在本周日8点和8点45分连续两集播映!好过瘾的戏瘾!

4 comments:

s.weivy™ (:* said...

我現在才追到26集而已咯!!
看到我快要打爆電視機去了!!!


我看到管家仔,我覺得好心痛哦!! :$


他們的演技真的是一流咯,看到全部人都想砍他們... :P 應該給那些演員鼓勵鼓勵掌聲的~~~

海市蜃樓 said...

我看到22集就停了下來,因爲實在兩天内看完的,所以病倒了!哈哈 這個周末再接再厲。

唔使驚,荷媽係大廳!

郑晁榫 said...

当我看到莎姨拿藤条鞭打自己女儿的时候我是站起来拍手掌,这班人真的是太好演技了,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剧情里面。

small-ugly said...

米雪的演技很棒哦。让观众恨之入骨。

我很喜欢她。

还有我很佩服关菊英。不懂她怎么被剧本的。一口气的骂人。

还有78岁的李香琴。

不过哦。当到于素秋和凌b的部分我马上跳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