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遗弃


昔日的宠爱已经不再,我知道我已渐渐被你遗弃,只差一步就要步向冷宫。

看到你筛选新欢的当儿,我只能忍住悲伤,暗自里哭泣。

即将被送入冷宫的感觉真不好受。

我已经没有任何作用,我知道我无能为力,我不能为你再贡献些什么,

宁愿做个农家的仆妇也不要做个呆在冷宫的弃妇。

我不甘心被遗弃!不甘心被冷落!

我要振作起来!寻找我的另一片春天。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想想为何他渐渐遗弃你。。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工作的事情?

我最近一直被工作的情绪左右。我没有被宠爱过而要步向冷宫了。哈。

加油。想想自己要怎样的未来~

茉莉 said...

我以为我来错地方了。。。。
你是不是买了新手机,
这是她的心声?

雪莉 said...

工作很不顺利吗?

Anonymous said...

手机的自白吧

Rachel Core said...

东家不打,打西家~!

海市蜃樓 said...

是甚麽東東被你遺棄啦?

Anonymous said...

加油!

~Ke Ric 盶禕 said...

kopitiam83: 因为我不争气咯!自己失败!

少俊:很难受咯!

茉莉花:我还没换手机。

雪莉:一点点不顺利。

Gan: 不关手机的事。

Rachel: 现在能保住饭碗已经不错了,很多公司开始裁员了啊。

海市蜃楼:被遗弃的是我啊!

Sky: 谢谢你!

candygan said...

明天会更好哦 ;p

郑晁榫 said...

怎么还不告诉我们到底是什么事情啊?是不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