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小贩请你诚实点


最近遇上几个不诚实的小贩,故意找错钱,当问起的时候才他们才说忘了。

买午餐的时候是RM3.60 , 给了小贩RM 10.00 , 对方却假假找回RM 1.40钱,我再问一次多少钱,她才说忘了收了我的RM10.00 以为我给的是 RM5.00。 真的TMD! 然后一副不甘愿被我踢爆的表情拿出RM 5.00找对钱给我。

这种趁顾客不留意故意找错钱的小贩还真不少,一周内我遇到了2个,还好我也不是那么善忘,我付多少钱我记得的,少跟我来这一套。

一些小贩就是趁一些顾客没去留意他们找多少钱就直接把接到的钱塞入口袋的这种心理,以为顾客没注意就趁机找错钱。

各位,大家付钱和拿回小饭找钱的时候要小心点了,千万记得你付款的纸币是多少,对方找钱的时候点算一下才放进口袋。

3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我想來都有這個通病,通常不看就放進錢包裏頭。看來以後真的要點算清楚先。

bpchia said...

一般上他们找回钱时,我也是没注意,
拿了就放回口袋,看来下次要多注意一下
没想到真有这么多无良的人哦

lock said...

不只是小販, 有時候給過路費也好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