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当我想起你

给我一整天 一个人沉默,最难下的决定 往往是最对的没错 ,那些话 那些事 还在心里出没。
承认吧 我们的明天却没有下落,曾经以为 幸福垂手可得,当爱一旦被挥霍反而让人更寂寞。
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犯的错,也学会不再追问为什么,但至少我们必须都快乐。
直到那么一天 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 曾有的炙热,可是 当你想起我我们早已经失去了联络。
一路上经过各自的曲折才明白最现实的是生活,直到那么一天 选某个人相濡以沫,会不会后悔 现在的非走不可 。

2 comments: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吗?

JacQueLine said...

我也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