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10 Life Goes On

2010 Life Goes On
同行在這客套城堡,有喜總有悲,人海中漂泊,
徘徊在這狹窄長梯,有高總有低,如不懂心計,
能得到更多;

留在這客套城堡,有悲總有喜,人不要自危,
隨時代走眼泪伴這雙手,再辛苦也好,亦不要淡忘,
前景多好看。

2009年就这样眨眼过去,在这城市落地生根10年了,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了5年多,这一切仿佛是昨天的事情,但却是留下层层难忘的经历。

这段日子的风风雨雨也是这样挨了过来,感激家人无限量的包容和支持,感谢好朋友的挺立相助,在我无助的时候自动伸出暖手相助,让我能坚强走下去, 谢谢跟随5年多老板给的机会和指导。

2009年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成家,每次从FB看到谁谁谁结婚了心里总有一种"LOSS Feeling”,其中一些曾经喜欢过的人,暗恋过的......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还是单身的朋友,希望你们早日遇到有缘人。

迈入三章前的2010年个人4大领域的KPI:
1)事业 - KPI 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出国工作或在目前的工作有进一步的提升。
2)家人 - KPI 2009年回家的次数太少了只有区区的2次,2010最少每3个月回一次,一年最少4次。
3)财富 - KPI 寄望牛市来临,能有多一点钱能奢侈地去旅行。
4)健康 - KPI 纪律每星期最少5个Body Step,Body Attack, 开始上Body Pump and Body Balance.

2010 Life Goes On
太阳照常升起
2010 不需要很精彩,只要实在。

5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Life 真的 goes on 不管好与坏。

很陈奕迅的一篇,喜欢!

2010, 加油!

give a big muaks to 2010 1st:) happy new year!

光.軍 said...

新年快樂啊

Unknown said...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SK] said...

happy new year, and hope you can achieve your new year's resolutions successfully!! all the best~~ :)

Chris said...

happy 2010 2 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