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大日子- 春节就这样过

Woo..hoo.. 从去年年尾忙碌到这个星期终于比较空闲了,大日子近在眉睫又要过年了。

上个星期开始陆陆续续购买手信准备回家过年了,家里每一个人都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这是每年对家人表达的小心意。

随着年级越大,对过年的感觉一年淡过一年。 今年我也只意思意思为自己添了1套新装,其余的都穿从曼谷Chachucak买回来还没穿过的新T-Shirt过年,还有8件新的没穿过。今年4月再去的时候又进货,呵呵~

过年咯~ 最喜欢吃肉干了,每年的指定必做的事情就是排队买“我来也”肉干。幸好咳嗽了2个星期的我开始痊愈了,终于可以吃了~~ 最重要的还有年初三和一班博客去合艾时可以吃我喜欢的泰国美食~

今年过年回家特别长,待到年初八晚上拜天公后初九才会回KL初十开工(听说属鸡的初九不宜开工)。去年留给家人的时间太少了这次春节补回。其实在家乡的小镇这么长的时间,还怕真的会闷到生菇;不过还好啦,当作是悠闲假期,可以天天吃妈妈的拿手佳肴。

关于红包钱嘛~~ hmmm.. 今年的红包应该会少很多,因为去年一个长辈去世了,很多亲戚都不能派红包。

一些每年的指定活动除夕夜朋友聚会,一起去庙宇拜神上头注香开年,喝茶聊天到深夜,朋友家拜年,要不然就在家里看Astro 338台的节目咯~~

每年都这样过,一年一年过 ~ 过到渐渐no feeling ~~

2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祝你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Ed said...

因为我是人。。。所以要留下痕迹咯。。。
其实气氛是看人的心情,有mood就有气氛咯。。。尽量做些不同的东西来enjoy新年咯。。。。
先预祝你: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