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被抢记

早上才听同事说有人在下班时被抢劫,中午老板叫我把现金2.5万拿去银行存款,一路上我还战战兢兢的怕死被抢,谁知道晚上我就成了抢夺案的受害者,爱疯被抢了~~

被抢的那一刻,我措手不及,惊慌失措向前追,奈何双脚怎么追得上奔驰的摩多?

我只遗憾没有存档朋友的电话号码,没有存档在国外拍的那些照片,我的一些小笔记还有邮件,全没了。

才用了1年半的爱疯3Gs 就这样离开了,没有手机的日子还真难适应。

唯有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3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你是抢,我是偷,我们可以抱在一起哭!

海市蜃樓 said...

世風日下!

胡狼 said...

有下载 apple app 的 “find my iphone”吗?
有的话可以找到你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