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6年250天


自2004年10月4日至今天,走过了6年250个日子,今天是最后一天在Damansara Utama的办公室上班。

在欢送聚会上才知道原来在集团公司里其他公司的上司、老臣子和同事都觉得我还能生存下来是个奇迹,甚至形容我的部门是个吃人鱼的部门,很少人能存活下来,更别说能继续往上爬。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一路走来这差不多七年的工作光景.....

我只能说他是个好上司,没有他也没有我

我不是个奇迹, 我只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前面的路还很遥远,一个新开始, 无论多么崎岖坎坷,我都要勇敢走下去。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想不到原來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在不同的公司開工的~不同的是,我還在繼續走著。

祝福你的新開始,愉快~^^

~Ke Ric 盶禕 said...

我还是继续走着,同样的公司,只不过被调去国外。

大家加油!

lock said...

good luck!

kaka said...

出国工作了?希望新的环境,你会有新的体验吧。
加油~~ ^_^

Anny said...

恭喜!!终于展翅高飞了!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