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出走心情告白

踏入2011年来,生活并没有平静过,风浪一波接一波,迷信地相信属鸡在兔年的运势最差,我想这推理还蛮准的。

结束了所有背叛带来的痛,截断了无法继续的感情,感情事已经不属于我的。未来的三五年内,要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打拼,感情事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在求变的同时,意外地被公司派遣到“凤凰之城”银川常驻,这是个机会吗?我不知道,我接受了这个任务和挑战,但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能不能适应当地的生活。我只担心在属鸡运势最差的今年,下半年身在异国的我还会遇到什么遭遇,我能一一熬过吗?

前路茫茫、我彷徨,畏惧失败,背负着众人眼光的压力下,我能走出自己的春天来吗?

娘娘请你保佑我,出门遇贵人,逢凶化吉,平安。

3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不要被运势的言论影响心情,最重要有一个强壮的身体与未来的挑战对抗。

祝你好运气连连,好运气让你事事都顺利。:)

蓝玫瑰Emily said...

放宽心!
既来之则安之!!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leeling said...

希望你不管在哪里,都可以一切顺利,身心要健康,生活要愉快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