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自恋ing

大家好!我如期上周六回来了。回来后依然没有闲着,工作依然忙忙忙, 暂时不能尽情blogblog blog。

这张照片是在厦门公干的时候,上海的同事偷拍的,个人还蛮自恋地喜欢这张照片。 我的确胖了许多,脸部不再像以往般消瘦。继续自恋ing, 把这照片设置为wallpaper,msn头像。

在中国的期间不能上blogspot, 把这里搁置了好久, 原来要戒blog的瘾,到中国去也是良方。

正在积极地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后,我也不知道需要花多少的时间来阅读我Reader里的文章,多达1000多unread items。

无论多忙,我不会忘记我是大马博客的一份子。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还叫“胖了点,脸部不再像以往般消瘦”?!
那我的脸应该形容成“浸过水发起的面包吧”!呵呵!
还是好瘦。。。

aLExpikachU said...

這張的確是沒有那麽瘦
很好看 :D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至少你的臉沒有天行者的大XD
說起來,很多網站在中國都是被封鎖的~

g said...

帅~


*JR下来就是你最帅了!

海市蜃樓 said...

繼續努力-增肥!

song_4ever said...

回来后发达了没?

Invisible said...

那你之前不是更瘦?天!

Anonymous said...

嗯~~ 加油!继续“加油”!嘿嘿~^_^

蓝双子 said...

为什么在中国的期间不能上blogspot?

蓝玫瑰Emily said...

笑一个啊! 呵呵

干麻那么酷!! ;p

Anonymous said...

这样也叫胖?!晕……

:: 子源 :: said...

哈哈
歡迎回來

small-ugly said...

呵呵呵。

胖一点才好看。

Yenny said...

加油,再胖一点比较好噢~!!!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张照片果然拍得不错~

p/s: 小丑,你自己也是很瘦咧~

mo said...

超像我前老闆

嫣嫣 said...

还是很瘦哩~~!!我觉得你胖一些像你在上海拍的照片比较好看!
在你这儿潜了蛮久,首次留言,多多指教哦!

p/s:在中国的确不能上所有的blogspot,我想他们banned了吧?!

ukgssy said...

伊藤英明?真的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