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说不出的快滑

冲啊!说不出的快滑(活)

12 comments:

◤kahyan™◢ said...

很过分的啰,摄影师没有拍到我玩滑梯 :(

Anonymous said...

要有好的画面当然要有几个 take 才 ok 的..

人家至少滑下 4,5 次呢~

下次再来?嘿嘿嘿...

EPL said...

在哪里?Sg. Gabai吗?

Unknown said...

哼~下次我也要去!

Jeffrey04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呢



很冷

海市蜃樓 said...

嘩,好爽好好玩哦!

Beck Lim said...

去那里玩?
怎么没有叫我...

.亮 said...

错过了...

hahahaha哈 said...

现在在厦门?

宝蓝俊 said...

wah~ 我也很想玩哦~ 好像很爽的~

绮莉 said...

这是在那里的瀑布?
不妨告诉你,我是瀑布狂,老是找朋友去瀑布玩~

動 Orson said...

真爽…

我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