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宅男厨房作品展



肉碎豆腐

清炒菠菜

简单又美味的一餐

辣椒炒四点豆

辣蒜拉拉

味道还不错的一餐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拉拉!!!
我的最爱!

Unknown said...

看來比我好很多。。。

幾時煮一頓給我們嘗嘗啊?過後我會在我的blog promote 你為新一代好男人。呵呵~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您不适合当本宫的御厨啦!
全都是本宫不吃的。。。。

海市蜃樓 said...

哈哈,看起來,越來越進步囖!

雪樂儿 said...

一个人吃四样菜 ?

辣椒炒四点豆 <- 我最爱辣!!

Anonymous said...

原来那菜叫四点豆哦...哈哈~我从小很爱吃,可是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不过现在我懂啦~嘻

蓝玫瑰Emily said...

教我煮!!全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