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身在福中要惜福


我想我是幸福的。

有人会关心我吃饱了没有,想要吃些什么,要到哪里去吃。

有人会问我钱够不够用,要不要我寄一点给你。

有人会问我想要去那里,要不要我载你去。

有人会问我想要买些什么,要不要一起去买。

有人会问我想要些什么,我给你带一些东西。

奈何有时候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辜负了有人的细心问候和关心。

惜福!原来我从来没有珍惜过所拥有的幸福。

我要身在福中要惜福。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人总是因为忙碌而忽略身旁的细小事物。有时忙碌也只是借口。

安可斯 said...

你好幸福,有那么多人关心你!!
好羡慕

◤kahyan™◢ said...

我们都是幸福的,只是要求得太多。

人啊,总要学会自足。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人会问我钱够不够用,要不要我寄一点给你

有这等事?

CGYAn said...

现在你开始懂了,也是好事。
惜福的人都会开心。:)

海市蜃樓 said...

你真得太幸福啦,要珍惜眼前人啊。

Anonymous said...

也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要幸福啦!

:: 子源 :: said...

哇,還有人問你有沒有錢的~~
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