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面镜思过

把自己关在小小的空间里,
昏黄的灯光从上照下来,
面对着镜子,
看着自己,
静静地思过。

回首自己的一路走来,
点点滋味在心头,
一遍一遍告诉自己,
要坚强走下去,
未来的路多么艰难,
都要一一踏平。
此刻,
眼角眼泪不小心流了下来。

镜子前的自己,
还是老样子,
没有明显的改变。
心智上,
思维上,
我不能原地踏步,
寻求超越自我。

对自己给一个微笑,
原来,
嘴角的微笑已经掩饰不了我的伤感。

整顿自己的方针,
从心出发。
就在我从这小空间踏出的第一步开始。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我祝你順利
加油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找到自己心中所想,去实现。

海市蜃樓 said...

能夠活著就好了。

kaka said...

祝福你找到你要走的人生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