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L-O-V-E-

小时候不懂事,也不懂什么是爱,不知道爱的意义,无邪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等于爱?

小学三年级开始,男同学间就会天真的说爱哪个女同学之类的,尤其是对插班生的女同学更感兴趣。放学后的下午还追随到她的家去,四五个小男生在她家门前骑脚踏车兜来兜去,问问女主角喜欢A,B还是C同学,更改编广告歌 "XX 我爱你, XX我爱你" 。 这都成为了儿时记趣回忆的一部分。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也不懂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班主任逼供说喜欢班上一个女同学,还被班主任带到学校办公室见该女同学的母亲,(该女同学的母亲也是学校里的老师) ,和女同学的母亲说我喜欢你的女儿,当时候的情形有多尴尬和难为情。

当时候实在太天真了,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也许对美的东西都喜爱就把爱化成等号,如今回想起来,我根本没爱过啊!而且她去年也已经嫁为他妻了。

步入青春期,开始暗恋,追女同学,都没有开花结果,当时候也觉得恋爱很累(现在也一样),我没有耐心去经营一段爱情吧!我也许是个绝情抗体。

没有爱情的包袱,我把内心爱的元素都寄托在家人,工作,朋友上,用心爱去它们。

因为爱你们,所以我很努力在生活,爱我的生活,你们是我生活里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一切都是因为-L-O-V-E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爱”太沉重~

希望你快点找到你心目中的“爱”!

Wois said...

把你的大爱散发出来。

我发现到一点,你爱你家人,工作,朋友,但你没爱自己呢!哈

kaka said...

以前也曾经有这样的疑问,喜欢与爱有什么不同。呵~~ 直到真正爱一个人之后,才能体会什么是爱。^_^
对哦,爱自己也很重要哦。。。。
还有对大自然的爱,以及动物的爱。
自从自己养狗之后,才能体会这份动物的爱。呵~~

个人觉得,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把它当成包袱。^_^

:: 子源 :: said...

因爲愛
世界更精彩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图好熟悉,好像到处都是。

爱。我也在寻找~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拍到这个!

海市蜃樓 said...

因爲愛,所以愛!

愛,其實是很美的...

蓝玫瑰Emily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你就觉得你有满满的爱心的样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赶快去看Paris, Je T'aime,爱的氛围超级浓厚,可以陶醉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