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水上市场

弥补去年游曼谷时没到此一游的遗憾,这次终于达成心愿来到Do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大开眼界。

由于不敢冒险自行搭车去,我们还是参加了半日团,每人700Baht,和另外4个外国人同行。原本半天的行程只是到水上市场去,临时导游还加送我们去参观民间椰子制造厂和泰国手工艺术馆,(旅客买东西导游有得赚外快), 有一点受骗的感觉,因为逗留在水上市场的时间少了许多。

Floating Market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壮观,旅客多到塞舟,把小河挤个水泄不通,划我们小舟的那位婆婆又好像很容易被其他的小舟主欺负,不过那个婆婆还是宝刀未老,有自己的一套策略还是把我们走完最热闹的小河。

这种地方,我想我不会再游第2次。

8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嘩,真的在河邊賣衣手袋,還蠻壯觀的。因該是天氣的問題吧,如過是春/秋天的天氣可能你會有另一番體會。

賣水果的那張拍得你不錯噢,好精神好fresh!

Rachel Core said...

哇~看见黄澄澄的芒果哦~!yamee..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
我上次去没有到访。
热热的天气,让我和floating market 和chaiducai 绝缘~

ukgssy said...

和我的感觉一样,这地方我也不会再去第二次,除了特地去摄影,那就另当别论。那里的东西能看不能买。贵得离谱的手工艺品,多是骗老外而已。

Anonymous said...

要看更壮观的场面得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启程出发。。。
游客通常从曼谷出发,到达那里已经日上3竿,人潮没有那么多了,所以给人感觉没有什么东西看了。

Berry said...

哇~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那些芒果多诱人啊~ 天。

布萊恩 said...

我很想去曼谷的水上市场很久了,
好棒哦!

Anonymous said...

你就爽,去到对的地方。

上次我去的水上市场,才两三条船卖的不知道什么纪念品,西北敷衍游客~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