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疗伤

我知道情歌不能疗伤…只会更加受伤...

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啊多么痛的领悟…多么痛的领悟…

别再为爱受苦

11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愛過痛過之後,就要活得比“你”好!

郑晁榫 said...

要看fish leong的演唱会吗?最好的疗伤方法!

bpchia said...

情歌不能疗伤, 但是至少能让你发泄,
别把悲伤暗在心底

慢慢走, 虽然痛苦,
但是你一定能慢慢走过这底潮的

simplelife said...

Cheer up !!

Jeffrey04 said...

zomok酱不开心?的空我们去吃火锅抢鸡翼*滚走*

et Shuben™ said...

你什么时候谈过恋爱?!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放手哦。

動 Orson said...

找到恰當的管道發洩就好

[SK] said...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真的要忘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阿祥 said...

前面有更hiao的等着你。

Chris said...

曾经是我喜欢的歌曲之一, 好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