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爱让每个人都心碎

献给你,希望你能听得到。

城市一片漆黑谁都不能看见谁

除非紧紧依偎我让自己喝醉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城市一片漆黑

谁都不能看见谁除非紧紧依偎

我让自己喝醉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妳的泪烫伤我的脸

那一次我尝到伤悲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

你的泪烫伤我的脸从此就再也说不出

我爱谁.....

3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赶快站起来,外面还有很多更好的等着你!

郑晁榫 said...

赶快站起来,外面还有很多更好的等着你!

向希 said...

心細的一元膽子要更大。
我們都是從失敗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