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曼联输球当天我的心情就特别好

自10年前接触足球以来,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不喜欢曼联,不喜欢不是因为球队的关系,而是它的教练费格申太拽,自以为天下无敌,目中无人。

很奇怪,每当曼联输掉比赛的隔天,我的心情自然特别好,看到费格申神情落寞的样子,我心里自然觉得心凉, 抵你死,你都有今日啦~ 看你还拽到几时!一山还有一山高,昨晚的欧洲冠军杯决赛,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费老人赛前还自大要卫冕! 哪! 巴塞罗那才是当今的欧洲足坛上的最强!

巴塞罗那完成本赛季的3冠王!梅西、伊托、亨利的三叉戟在西甲联赛联手攻入单赛季超过百球!谁人能比?

巴塞罗那万岁!3年内2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费老人回老家苏格兰收山吧!下个赛季利物浦、切尔西将毁掉您在曼联的江山! 看到你失望落寞的表情,我的心情就特别好~ 看着巴塞罗那捧杯你的心里的那种滋味不好受吧! 的确,你不只输给了最强的队伍,你也输了你自己! 费老爷 凸!

4 comments:

钪凯 said...

输得好惨~

~Ke Ric 盶禕 said...

那天在英超联赛利物浦在曼联主场屠宰曼联4比1,我简直笑翻天!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哈。。。。雖然我沒看球的,但是聼你這樣講,都很想幫你踩曼聯的教練一腳~~~!

旺樟 said...

我也很不喜欢他们的教练。
也不能因为这样而不喜欢曼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