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谁说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没想到你还会记得,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

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

生活的记忆有这样无限空间... 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号码、怎样也忘不了。

就算过了1天、1星期、1个月、1年、10年、20年.....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号码、都会跟随着我们的记忆一辈子,直到老甚至直到灵魂脱离了躯体,这些记忆都无法磨灭,也许只有等到过奈何桥喝孟婆汤的时候,这些深刻的生活记忆才会结束。

是谁说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但至少在我内心深处,它虽然是过去的记忆,但是也是难以释怀的记忆。

夜深了,谢谢有心朋友的祝福,也不忘祝自己生日快乐!

10 comments:

废扬 said...

生日么? 生日快乐! =)

FoongYue said...

Happy Birthday~~~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钪凯 said...

生日快乐。

Rachel Core said...

小小声说,生日快乐。

文员 said...

happy birthday a...

bluesky said...

happy birthday =)

茉莉 said...

生日快樂!!!!!!!!!

黑女人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哈。还说不是哦。

:: 子源 :: said...

我也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