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另类摇滚乐队


好久都没有上台演出的经历了,这一次被摆上台多得主办单位的细心挑选我们这一组Keric's Angles。

怪我们组别的名字取得太特别,容易引人注目,结果就换来这样的下场,被人点上台。

虽然有点出丑,但是还算是一个不同的尝试,大家都玩得蛮High的,尽情摇滚Rock n Roll。

让我来介绍我们的乐队组员:

从左边开始:我的马来同事-苏爱丽 (电吉他手)
强项:地拖当电吉他, 长发遮脸,没脸见人。

左二坐着者:就是我本人 (鼓手)
强项:水桶当鼓,配上长假发,木勺当敲击,还把桶敲倒到地上。

左三:我的同事-Anny (吉他手)
强项:扫把当吉他,长发摇啊摇, Rock味十足,台风依然稳健。

右边:我的同事- Lai ( 主音)
强项:通厕塑胶棒当麦克风,投入的演唱,身躯摇滚摆动, 姿势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