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Meet The Robinsons

Keep Moving Forward

昨晚去看了[Meet The Robinsons]的首映。

我回想起小时候参加绘画比赛常常都会遇上“未来世界”这样的题目,然后把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出来,而且还是获奖的常客。 小时候想象力非常丰富,可以把未来世界想象成一座属于自己的世界,配上丰富耀艳的色彩,那时候天真的心相信未来世界就是这样的。

随着年龄渐渐增长,我也好久没有沾上画纸画笔了,绘画的技术也生锈了好几年,始终艺术不能当饭吃,从前的志愿想要当画家,设计师,随着活在现实的社会,这念头也埋没了,未来世界也沉没了,眼前的就只有金钱和生活。

[Meet The Robinsons]里的主角Lewis去了他的未来世界,遇见他未来的孩子,妻子还有当时和他一起在孤儿院的室友。从前的Lewis热爱发明结果造就了他的未来世界.........

我们需要不断去开拓我们的视野,不停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Keep Moving Forward, 有梦想和实践,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这是我从这动画片中领悟的启示, Nothing is impossible !

2 comments:

ljchiun said...

没关系, 赚够钱了再学回画画也不迟...

~Ke Ric 盶禕 said...

对美术的那种热忱已经不再了,我追求的是其他领域上的成就。

钱永远都赚不够的,我从来不嫌弃金钱太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