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如何为脸部增肥?


自从去年成功降低体重后,在我的脸上出现了一些后遗症,我的脸颊也消瘦了不少,凹了进去。每个人见到我都说我的脸瘦到没肉了。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啊,但是脸部就是无法长肉,你们的苦口婆心我都懂啊,我已经不节食了,也减少了运动的次数,但是脸颊就是这样尖尖的,依然这么瘦 , 我也没办法啊!

今天一个好就不见的林叔叔一看到我就说我的脸怎么瘦到这样啊,还比手画脚的,我也笑笑带过。我也很想脸颊丰满一些啊,我也很烦恼,因为拍照片就看出来我的脸就和这上面这张图片一样,凹进去,尖尖的。

该如何呢? 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让脸颊丰满一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多点啊!
笑起来的时候不是会有两个“苹果”吗?
就像这样 (^__^)

~Ke Ric 盶禕 said...

笑了尖尖的脸颊更加明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