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心情杂记

那个挥之不去的阴影,永不磨灭。
偶尔出现,突然出现,心情和情绪都会受到影响。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天天练唱 -《我问天》


风也真生气
雨也真生气
气我哪会无志气
爱也消失去
情搁来斗缠
想你想你不知有啥意义
四界置探听
叨位有你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你绑甲死死

我问天我问天
甘会冻麦创治
搁再爱你折磨是我甲治

我问天我问天
甘会冻麦创治
想要放袂记
我不知不觉醉十年

窗外的雨甘讲是男人的泪
不愿面对现实梦中醉十年

4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生活经验是无价的,累积的经验越多,人生的价值也会增值,这虽然只是一元的日记,随着流金铄石的岁月,它会慢慢增值。

你自己说的。加油!

hahahaha哈 said...

你四月份,要到厦门去啊,告诉你个好消息,blogspot在大陆可以用了~

贾爷 said...

又是工作上的烦恼吗??

加油…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这个男演唱人的眼神很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