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如果不爱

恋爱中常有一个也许很幼稚,白痴,无聊的问题

爱人傻傻总爱问:“亲爱的,你爱我吗?”

请不要再问这样白痴的问题了,如果不爱会如何?

如果不爱,为何要在一起,为何要为了做这么多?

如果不爱,为何牺牲自己,为何凡事总是想到你?

如果不爱,那么你再也没机会问我一声你爱我吗?

行动上的我爱你是不是比用口说的我爱你来得更实际吗?

-

-

-

但是男人总是会忽略了另一半就偏偏就是喜欢听这样肉麻的三个字



我 爱 你


当爱人问你:“你爱我吗?”的时候,请不要吝啬的把爱说出口。

1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今天说了吗?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有时候天天讲出口,会讲到麻木,而不是从心理说出来的,就没意识了。

Ed said...

"患得患失"是恋爱中情侣常有的感觉咯,如果不是这样哪来那么多的争风喝醋的事呢?

海市蜃樓 said...

如果不是必要,還是不講好。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永远的爱吗?

傻鱼 said...

在一起,不一定因为有爱。。
凡事想到对方,为对方牺牲自己,也不一定因为有爱。。

傻鱼 said...

在一起,不一定因为有爱。。
凡事想到对方,为对方牺牲自己,也不一定因为有爱。。

傻鱼 said...

事事无绝对。。

et Shuben™ said...

我们女生就是爱听嘛!

外星人恨不得外星男友天天对我说我爱你,天天甜甜!^^

Yenny said...

怎么忽然这么有感触?
嗯,你说了吗?

Anonymous said...

愛和恨真的刹那之間,快說快說,嘻!!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我剛剛才寫了一篇和你這篇有點相似的情況,也許可以解答一點你的疑問也說不定:)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我剛剛才寫了一篇和你這篇有點相似的情況,也許可以解答一點你的疑問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