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不是李维斯501

我没有模特儿的身形、身材、外貌、、我不是李维斯,我只是喜欢拍个人照的Keric。

谢谢雪莉的VIP请柬!823当晚的场地也许太大,气氛几乎无法真的热起来,算是美中不足吧!但是没关系,当晚我们还有下半场到两点。

说到Levis牛仔裤,记忆中我在读学院的时候才拥有人生的第一件Levis牛仔裤。没有Levis之前穿的都是Edwin, Lois, Leecooper这些牌子。我承认当时都是虚荣心作祟,一定要拥有Levis牛仔裤。

陆陆续续好几年每年过年也只买Levis的牛仔裤,不同剪裁的,不同布料颜色的(但是没有501的,因为我不习惯钮扣的,尿尿的时候不方便), 算算应该也有6件了,(包括一件我妈妈不识货,我摆放在家乡衣橱里很久的,我妈以为我不要穿了拿去送每次来我家讨东西的马来婆, 那一次气到我要命!),目前常穿的有三件。

从前上学院的时候一定穿牛仔裤去上课, 现在工作了反而少了。

牛仔裤很耐脏,尝试过两个月才洗一次,这也许就是懒人的裤子吧!

牛仔裤不会过时,想不到应该穿什么,随便把牛仔裤穿上,去任何场合也不会失礼。

在这里我称赞Levis的品质,我在2001年买的一件橙色T恤,到如今颜色还是一样鲜艳,用洗衣机洗也没有走样,这个也是我唯一的一件LevisT恤。

Levis Live Unbuttoned 501 @ Ruums 823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两个月才洗一次???哇噻~你够力~!

雪莉 said...

hahahahaaa
我看很多人都是很长时间才洗一次牛仔裤的,但是我一个礼拜就丢进洗衣机了!

谢谢捧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