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Show Mi Again


去年High翻天Sammi Show Mi演唱会 今年9月又再Encore了!在同样的地点举行还是那么令人期待!想到Sammi 开showi就兴奋!

9月27日先上山看我心中的女神开唱,回味从前陪我一起成长的Sammi经典歌曲,隔天才Balik Kampung过Raya。

喜欢Sammi的朋友行动要快,early bird 有20%的折扣!

4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aaa.. 我想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一元,我也买票了。
和新加坡5个bLOGGER一起去演唱会:)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

你买那一天的?

如果是周六27号,我们到时候见咯!

我在PS1 GD那排。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周六27号的。
我们买的是P3.哈。最后第五排。

把你的电话寄到wsj1106@gmail.com吧。到时找个电话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