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Maybank2u用户的警惕

You have reach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password tries. Your Maybank2u.com account has been blocked.For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Maybank Group Customer Care at 1-300-88-6688 or 603-7844 3696 (overseas).

大前天,我发现我Maybank2u的最后登入时间和我最后登入的不一样,我感觉到不妥,就怀疑是有人登入过, 于是就马上更改了通行密码, 结果第2天就发现原来真的有人企图登入,结果不成功, 我想要登入的时候我和Mayban2u户头已经被blocked.

我联络了Maybank客户服务,重新启动设置我的密码,但是也不放心,我心里在想,那个人一定会尝试再登入的,因为那个人知道我的user login name, 结果今天早上我要登入的时候,第2次了,我发现我的Maybank2u户头再次被人企图登入,我要登入的时候又出现了以上的讯息。

现在我已经联络了Maybak2u的IT部门,让他们去追踪那个没到道德的人的IP,相信很快就会水落石出,对那个人采取行动。


致:想要企图登入我户头的人

你最好别让Maybank的IT查出来你的身份,多点烧香拜佛,否则你等着上报纸,利用科技侵犯他人私隐,接受法律的制裁, 。 我也祝福你这个有爷生没母教的乌龟王八蛋,穷一世,生孩子没有屁股,晚年当乞丐乞吃。

4 comments:

ljchiun said...

太狠毒了吧...

~Ke Ric 盶禕 said...

有时候不止女人不好惹,连男人也是不好惹的。

侵犯他人私隐的人未免太没道德了吧?

Anonymous said...

这个maybank2u是指线上的吗??

~Ke Ric 盶禕 said...

anonymous : 是的,网上银行交易系统。
http://www.maybank2u.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