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写在26岁的最后一天

过去26年,过去9,490天,过去227,760个小时,过去13,665,600分钟,过去819,936,000秒, 我从呱呱落地的婴孩,不断发育成长,长大成人,经历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今早起身26岁的最后一天显得有些落寞。照照镜子,身上的游泳圈又大了一圈,皮也开始松了,皱纹都悄悄地爬上了眼角,不禁感叹,这26年来,我都干了些什么。

现实往往强大地让我们无力去做任何改变,我们也许仅仅是在命运的摆布下苟延残喘,理想与现实反差太大,我发现,抑郁闲扯,烦躁,似乎正在演变成一种通病,所幸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所幸今天我还好好地活着.

真想象歌里唱的那样: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了真的很多烦恼,快乐越来越少!

27岁,我来了!带着忐忑与不安,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爱,带着过去26年所犯下的罪孽,我来了!

27岁,这26年发生了太多,不想一一列举,陈述,总结,因为每一个因果,我都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交待。

27岁,期待很多,希望我不负年华,年华不负我。

1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

海市蜃樓 said...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平常心勇敢去面對,凡事往好的方向想。我們周遭太多負能量了,要正面一點去平衡思維。

生日本來就是開心的事,預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Invisible said...

生日快乐!明天会更好。

夏娃 said...

你那么瘦了
哪里还会有游泳圈 = =
要看游泳圈就要看我的,正宗的哦
XD

祝你生日快乐^^

雪莉 said...

岁月留下的痕迹,知识和经验,是我们的宝藏,谁也拿不走

觉得快乐越来越少,因为我们知道的越来越多,烦恼也自然会增加,哈哈,无可避免的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lkf said...

今天是我46岁的第一天。

雪樂儿 said...

Happieeeee Birthdaaaayyy ~ !!!

elcaro said...

酱今天是27岁的第一天咯?

生日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生日快乐!生日是智慧累计的计算日。

蓝玫瑰Emily said...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Anonymous said...

26岁还来得及将游泳圈去除,拿出恒心,一定行!

生日快HAPPY!!!!

卡門 said...

回頭看看從學院畢業的日子,啊四年了!工作還沒換,髮型長了又短,短了又長。我知道皮膚不再像從前般細緻,曬黑的部分不是二三個星期可以恢復白皙。
可是我想,這些年來經歷的事,一定有它的存在意義。我有很多想法,但往往行動不能和想成正比。
很多事情,我希望還來得及,即使只是一秒的感覺和感動。

mademoiselle said...

happy birthday ^.^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