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热浪心情辑

从踏上热浪岛的那一刻起,我就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烦恼,有时甚至还会忘记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完全瓦解,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这是从心里面真实地放松自己。

蓝蓝的天空,那一望无际的湛蓝、碧蓝、透蓝、翠蓝从天上一直铺到眼前、脚下,像裹了轻纱的蓝色的梦,轻轻飘拂过眼帘。海边又细又白又软的白色沙滩,一如给无尽的蓝镶了一条婉约的白边。

烈阳下闪闪发亮的海面,幻化成透明颜色,纯净清晰得可见海底,经过曝晒的海水温暖柔软,泡在海水里,谁都难抵这海水温柔的拥抱。

绿荫葱荣,几棵椰树曼妙婆娑,几座木屋高低错落,几艘小船牵引着天与海的蓝。

清澈的海水,和泪水一样的味道,浮潜时不懂得游泳的我不知道吞了多少毫升的眼泪。

海风吹来,丝丝流云飘过,入夜,彩霞夕照,晚风拂面,晚上更是繁星点点美不胜枚的星空。

除了天上星星,夜晚的海里也很热闹,这里的海边有一种会发光的海边小生物,当水面受到扰动,就会发出蓝色的萤光,当地人称为蓝砂(Blue Sand ),看蓝砂跟看陆地的萤火虫一样,越黑越看得到,我们一群人摸黑在海边瞎找了老半天,终于看到几只闪耀著迷人蓝光的蓝砂,让人有种重拾童年看到萤火虫的惊奇感。

最有趣的就是浮潜了,好多好多鱼,最兴奋还是在最后一次浮潜时看到了Nemo, 遗憾珊瑚色彩没有想像中斑斓,见识了海底深不可测,海水不能斗量。

热浪岛之行是美妙的,不仅放松了身心,也让我得到收获。可惜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在我的记忆里,这些美好将会成为永恒。

为了自恋自爽,把个人留在热浪岛的倩影有个美丽的回忆纪录。

结束了热浪岛之旅,今年的旅游也暂告一段落,这篇也是热浪岛的完结篇了,从热浪充电完毕后也该全心投入工作打拼,期待年尾的巴厘岛跨年之旅。

10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的佳能也不差啊!

茉莉 said...

你也来了一篇自爽的!

我好像没有多少张单人照。。

xiangxi said...

哈哈哈!你的自爽照片很多,真的很自戀。:p
怎麼你的熱浪心情和我的很像?也許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吧?還有第一次潛浮,又不會游泳,又不敢跳海...

xiangxi said...

哈哈哈!你的自爽照片很多,真的很自戀。:p
怎麼你的熱浪心情和我的很像?也許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吧?還有第一次潛浮,又不會游泳,又不敢跳海...

xiangxi said...

哈哈哈!你的自爽照片很多,真的很自戀。:p
怎麼你的熱浪心情和我的很像?也許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吧?還有第一次潛浮,又不會游泳,又不敢跳海...

卡門 said...

好多單人照啊~
但你的照片怎麼沒了藍藍的?
不夠藍吶

~Ke Ric 盶禕 said...

雪莉:效果不理想,晚上拍的效果更不佳不能。

茉莉花: 我到不同地方去都喜欢这样拍照留恋。如果一个人去只能自拍。你去server下载一些Yan,Jess 和Sam拍你的个人照吧。

向希:现在想起那段时光也是回味无穷的。

蚊子: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不好。

海市蜃樓 said...

真開心!

Yenny said...

真的很难忘...
工作上打拼得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只要努力过后就能有这么棒的假期... 一切都变得值得的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想去但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