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谢谢你们教我的事

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好久没有听过这么有生命感染力的歌曲了,初在电台听到这首歌已经深深touching到我内心分泌。

无论你谈过几场恋爱,过去的伴侣或现在的伴侣,这首歌也许就是恋爱期的回忆录。

这首歌顿然让我想起了过去的,还有现在的

每一段恋情,两个人都是互相学习的个体。

没有结果的恋情,我们从对方身上学会为何恋爱会失败,经历失恋的痛苦煎熬,累积恋爱经验,从而学会经营新的恋情。

我相信每段恋情都让人成长,恋爱生活是一种学习态度,那些教我的事,我都记得,过去和现在的每一刻,都有的画面。

谢谢所教我的事,
谢谢和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谢谢让我勇敢成长,
谢谢让我的生命更精彩更光芒。

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请按清晰试听)

要不是你让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荒凉
以为你就是故乡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就像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

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
Repeat # x2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海市蜃樓 said...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卡門 said...

我一直很喜歡品冠,然後每次聽到他出專輯都很期待,但是每次失望居多。
這張專輯終於讓我找到屬於他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