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承您贵言

今早起身准备上班之际,发现汽车爆胎了,原来昨晚回家途中听见的爆声是自己的车中了铁钉!我真是后之后觉。我这个只会驾车的名副其实的驾车人士,不会换车胎,对汽车的维修的知识更是脑袋空空,还是需要外人来帮忙。

结果为了不打破我上班不迟到的纪录,还是先搭的士上班。 我国无良的士司机趁机砍菜头,不要跟表走,一口价5块钱才肯载(我家距离我办公室不是很远的)。

请了我老板的司机帮我去换后备胎,给了他一些酬劳喝咖啡,看他换得满头大汗的,也蛮辛苦的,在20分钟内就换好了, 真快的! 如果我自己来换也不懂要花几个小时。

在全新一岁开始的第一天发生了汽车轮胎泄气送大礼的事件,妈妈说这是个好预兆, 把过去不好的通通都爆掉了,没有发生意外,爆了等于过一个劫,希望承妈妈贵言,今天是全新的开始,一个美好的开始。

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承你们贵言!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祝:心想事成^^

Wois said...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海市蜃樓 said...

你的車幫你擋了一劫!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快快帮屋子找个女主人喔!

:: 子源 :: said...

衰的去了
等旺來吧 ^^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卡門 said...

啊你果然要學換胎了,我爸說,駕車人士什最重要看水看黑油,第三就是換胎了。
雖然現在有錢好辦事。

elcaro said...

祝你像爆炸那样,发到爆爆声。

哦yeah

kaka said...

我以前考车的时候需要学习换轮胎,这是课程之一.
其实,换轮胎也不是真的很难...只是,我不够力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