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High翻天 Show Mi

原本买了周六的票,谁知道又幸运地赢得两张周五的票,所以把周六的票卖给他人,看了一场免费演唱会。周五准时放工冲上云顶看久违的Sammi郑秀文 Show Mi 2007云顶演唱会。
舞台以SOMI来设计,趁还未开场前来张照片留恋。当晚看到捧场的名人还有陈势安,MY FM林德荣和988Ah Luke。当晚全场爆满,座无虚席! Sammi天后的架势始终如一!
Sammi以《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拉开序幕,她唱至一半回转身返后台“变装”,Sammi头戴假发、身穿性感大露背装出场再继续唱,一唱完歌曲Sammi狠狠扯掉假发,动作十分有型! 我爱死Sammi!
久休复出再现舞台的Sammi状态大大回勇,容光焕发、精力旺盛的她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快慢歌曲,打造一场声色艺俱全、兼具感性与野性、让歌迷目不暇给的精采演唱会! 看Sammi的演唱会真的是听觉和视觉的一大享受。

在演唱快歌的部份时,Sammi犹如开了电挚一样,一股强劲电流流遍全身,Sammi越唱越high;越high越狂舞,她随音乐节奏不断摔头、乱摇乱跳、又唱又叫, 台下的我尖叫到喉咙失声了。
Sammi Show Mi Live in Genting Rundown: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放不低
爱情万岁
X派對/男士今天 你很好/表演时间/一夜成名
默契
如果你有事
赤子
红绿灯
问我 (与张敬轩合唱)
张敬轩:Hurt So Bad、笑忘书
串烧:星秀传说/独家试唱/非男非女/小心女人/发热发亮/熒光粉紅/神奇女俠/煞科/Chotto等等/叮当
我们的主题曲
安哥:亲密关系/不拖不欠/回來我身边/感情线上/终身美丽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真的有点意犹未尽,不到喉,Sammi的经典歌曲实在太多了,漏网之鱼的还有《舍不得你》,《值得》,《插曲》, 《理想对像》,《爱的挽歌》,《哭泣游戏》 等等, 连演唱会的主题曲《Mi》 也没唱, 华语歌曲半首也没有,我还满怀期待她第2次安歌。
演唱会结束后,Sammi正要离开云星剧场,我正好拍下了这张挥手的照片。 这里围着不死心的歌迷在这里唱歌给Sammi听, 连续唱了《舍不得你》,《值得》,《Arigato》来回敬Sammi。我也是其中一个疯狂的歌迷。呵呵!

今晚的我很high!演唱会后到赌场的时候我还一时不能回魂,还沉醉在Sammi的演出当中,没什么心想要赌,就陪友人赌了1个小时多后我们就下山去咯! 可怜的我明天一早还要上半天工。

23 comments:

bpchia said...

最好应该是卖了星期五的票,
然后看星期六的,第二天不用上班哩!

阿祥 said...

嘻嘻!我从来不看演唱会,人多受罪!

CGYAn said...

疯狂歌迷。。。
我期待张学友的演唱会。。。
期待。。。(在傻笑)

hahahaha哈 said...

Sammi赞~

~Ke Ric 盶禕 said...

bpchia: 赢得周五票的位子比较前面PS2,所以卖了周六PS3的票。

阿祥:看live的演出和听CD是不同感觉的。我开始老了,所以只会选看那些曾经陪我一路走来的90,2000年代的歌手的演唱会,新生代的,我都脱节了。

cgyan: 我也打算去看哦!

hahahaha哈:Sammi是超级赞!

阿Don said...

好棒哦~
虽然..她不是我什么超级偶像~哈哈..
可是我觉得她还不错的!

阿夏 said...

张学友的演唱会还可以买票吗? 可以告诉我哪里买吗?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那天我看了caroline ^^
by:白雪不是公主

Mee Ling said...

羡慕。我在香港都還未看過演唱會,失敗。

雪莉 said...

演唱会,很热的,不过很high

Ah Zhee said...

我不是她的偶像,她不是我的偶像。

贾爷 said...

名曲来了:
爱的是非对错已太多~来到眉飞色舞的场合……~~
摇啊摇啊摇啊摇啊摇啊摇啊摇~~
这首歌是lala仔和lala妹的最爱
轰动一时

夏娃 said...

sammi的舞台魅力很棒
虽然最近的负面新闻很多
但他依然很棒

seasonc said...

我朋友說只是普普, 她好像不太夠氣.
你enjoy就好.

p/s 你長肉了, 有比較好看.

~Ke Ric 盶禕 said...

SuwaN: 各花入各眼,有人喜欢她,也有人不喜欢她。对我来说,她真的很棒!

四季。仲夏:去www.galaxy.com.my看看吧!

婉婷:星期五哦?

meeling:不是应该去见识香港红馆看演唱会吗?

雪莉:在云顶看和在Bukit Jalil看差很远 ,云顶不会很热,而且不会太远。

ah Zhee: 你又知道你不是她的偶像?可能她有看你的blog呢!封你为她的偶像。哈哈!

王子:你不会也是其中一个吧?

夏娃: 媒体几乎很喜欢挖苦她哦!我都不去理。她真的很棒!

seasonc: 听说第2场没那么劲!她又唱又跳又尖叫,又狂野,真的会上气不接下气, 不太够气是难免吧!我真的很enjoy啦,我的要求没有你们专业的这么高,娱乐就好。

其实还没长肉的,这是我特地选最没尖脸的照片来的。其他尖脸的我都不敢放上来。最近已经拼命在吃吃吃了。

密欧 said...

密欧要结束了,离别前,向你道谢。 谢谢你的鼓励与留言。 我,铭记。

s.weivy™ (:* said...

运气好好哦!可以赢到sammi concert tickets~

森林 said...

如果你有事 ﹣ 是誰的歌?

~Ke Ric 盶禕 said...

森林:如果你有事-是龙凤斗的电影主题曲, 当然是Sammi的歌!

kawazoe: 幸运而已。

密欧:希望你会好好过!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2002看了SAMMI的演唱会.我想她不可能回到那时候了..

我家有很多她的CD啊.

海市蜃樓 said...

曲目還蠻不錯,話曬都係天后,一定有兩三下功力既!

leeling said...

哈哈。。其实每次有我喜欢的歌星来开演唱会时,我都会很期待。。心想。。也许这一次会去。。哈哈。可是hor ..每次到最后,我都会想到。。太多人了。。不想被挤。。我就放弃了。。^^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 无论如何,对我而言,她依然是最棒!

海市蜃楼:除了梅姐,她绝对有这样的架势!

leeling: 志在娱乐,就算拥挤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