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爱缤纷色彩热气球

3月21日一大清早5点半,比平时起身上班还早了2个小时,牺牲睡眠赴这场布城纷纷色彩热气球的约会是绝对值得的,因为热气球的魅力使我在第2天又再次清晨驱车到布城去再看一次,没错!我想我是爱热气球爱疯了。

可以如此近距离亲近热气球和目睹一个个色彩鲜艳的热气球升空,我雀跃万分,十足像个小孩。

来到现场最先看到的是红杯子Nescafe的热气球。YES, 当天I Become a Morning Person! 看到了喝不到的Nescafe整个人都醒神!陆陆续续看到其他来自世界各国的热气球代表在准备升空。
大会安排半小时的时间让摄影爱好者进入启飞场拍摄,由于我带的是一般的数码相机,我还担心不被允许进入,现场实在太多专业的摄影爱好者了,我的DC和他们的大头机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无论是专业的,业余的,手机相机的,个个摄影人争先恐后地拍热气球内的乾坤!短时间内很多波波陆续充气成型,准备就绪升空。华丽的颜色和特奇形状的热气球的魅力真的无法抵挡!热火是升空的辅助原料,当热气球徐徐升空时需要靠热火让它能向上升,这样一个半空喷火形成一个美丽的构图。景色宜人的布城衬托鲜彩明艳的热气球,仿佛走进童话世界里这么近那么远。这个热气球可能飞得太累了就停泊在灯柱上先歇一歇小飞象升空,长长的鼻子惹人喜爱。
孔雀王子是当中最巨大和最特别的热气球,很有气势!这个热气球的座位很特别,不像一般篮子的热气球。这样坐着在天空飞翔别有一番滋味!鲜橙在空中飞!这个特形热气球来自比利时,当中有很多都是比利时的代表。哀愁的小丑,背面应该是个笑的小丑。
这个真小丑,高高在上,走得快。各种花样色彩形状的热气球在蓝天白云中争艳,塑造一个奇妙缤纷世界,把布城的天空如魔法般变得不一样。根据这项活动的官方网站,其中还有一些热气球没有出现,比如[可口可乐瓶型]、[电池型] 的并没有出现在这次的会场上。

我希望明年这样的活动还能再次举行,引入更多奇形怪状美美的热气球来参加这个活动。最好能给机会我们坐上去热气球,从起飞地点升空降落到另一个地点,不要像这次大会只提供像坐升降机的热气球体验这样无聊,没意思。这个周末虽然伤神去追逐大马天空难得一见的热气球,虽然有点累,但是得到的视觉满足感是非凡的享受!因为我爱缤纷色彩热气球!希望有生之年有机会坐上热气球翱翔。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呜呜呜。。。要是知道你礼拜天有去看热气球,我也跟着去!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NICE!~

wa~~~ got count down for 28th birthday~~~

Rachel Core said...

keric,吴哥有得坐热气球。

~Ke Ric 盶禕 said...

阿恺:第2天原本不一定去的,所以不敢约人;我打算只要我睡得醒就去,结果热气球的魅力还是促使我醒了。 下次拿假和我们一起去吧!

少俊:I like it very much!!

Rachel:我有兴趣到土耳其去坐热气球,听说坐热气球跨越那边的大谷很刺激和很壮观。

Rachel Core said...

土尔其.....@_@

好~我期待中。

Unknown said...

原來你也有去看
我那天很忙,所以沒去,遺憾.

7号街隐士 said...

唉。本人错过难得的摄影机会, 希望明年会有机会。

布萊恩 said...

哇,好棒的热气球哦~
如果一生人可以坐一次,
那该多棒啊~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