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默读伤悲

一个人在这城市生活,无论遇到多大风雨都要自己坚强应对,所有的悲伤自己扛自己背。

至少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在艰难中成长,在艰辛中学会,在悲伤中默读自己的伤悲。

请你带走你的一切 不必让我在这样的夜

还含着满嘴苦苦的滋味。

默读伤悲
词:郭阳享 曲:郭芝伶

今夜的心情像一杯没有烧透的咖啡
满嘴吐不出的苦滋味 有没有一个这样的人
这样傻的可怜 而所有的悲伤自己扛自己背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我不愿是一个累赘 给我一点时间默读自己的伤悲
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今夜的心情像一杯没有烧透的咖啡
满嘴吐不出的苦滋味 有没有一个这样的人
这样傻的可怜 而所有的悲伤自己扛自己背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我不愿是一个累赘 给我一点时间默读自己的伤悲
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你不必再解释了我会我也懂
请你带走你的一切 不必让我在这样的夜
还含着满嘴苦苦的滋味

10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久没有听到这首歌曲了。

发觉以前的我,肯本没有仔细听歌词。

默读伤悲,这四个字,多伤感呢又多么真切。

阿祥 said...

这首歌是我朋友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cheelin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 很好听,是一首本地创作, 一个人有些委屈的时候听起来格外感触。

阿祥:我知道这是一首本地创作,很好听。创作人的作品很少哦。

bluesky said...

我很喜欢这首歌,谢谢你!!

Chris said...

欢迎参观我家, 现在轮到我来参观了。

[SK] said...

很久沒有聽這歌了, 現在再次聽回, 真的很有那個感覺.. :)

lock said...

現在才知道這首歌是本地創作! bravo to malaysia music!

KC LAM said...

生活总是很苦的。。。。尤其是在自己不愿意的环境下。。。

可是,还是要过活啊。。。

有时候在想,我以前很开心的,可是近这三个月来,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很多事情在心头上扰乱。。想往宗教上寻找寄托。。。

茉莉 said...

嗯,之前也很愛這首歌曲。

keric,你還好嗎?

~Ke Ric 盶禕 said...

茉莉:我还很好啊! 偶尔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会难过,过了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