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尴尬的

无功受禄的确很尴尬的,今早刚被老板训导了一顿,怎知道中午午餐却请我们到The Ship吃一顿,这种滋味好尴尬的,顿时觉得好惭愧,自己没有好好把工作完成。今天的午餐也许是一中激励吧?我想我应该更积极的工作,为他减少烦恼。 心里真的好内疚,好惭愧。

安妮今天也提交辞职书了,我们都很尴尬地应付了刚才的午餐。回来后她马上就交信了,相信她心里的滋味比我还尴尬的。 下午的会议,她哭了,我也泪汪汪的,老板的一些金玉良言让我们的眼泪不禁地流了,说真的他是个好上司,我眼里的超人老板。他刚才的话语让我察觉了原来我们协助他的真的很少,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左修右改,做慢了,他需要自己来完成,顿时我更尴尬了,眼泪也流了,好惭愧。

为了不再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我该反省,应该更积极地完成工作,像老板所说的到哪里工作都是一样的,责任和任务是无法逃脱的。刚才的那顿午餐我尴尬过了,也领悟了。

4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你老板真的很好,我老板从来没请过我吃东西的。。。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你,那么多年了你还是在上班时不见专著,写博就还十指弹跳呢。你会反省的话早八辈子前反省了。

~Ke Ric 盶禕 said...

Anonymous:浪子回头金不换,等着看吧!我这种是忙里偷闲,偷得浮生半日闲。

茉莉 said...

那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