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这星期都很忙,忙工作上,忙股票投资,忙月尾的自助旅行,忙投诉一些客户服务,忙忙忙。

旧工作来不及完成,新工作已经下指令, 压得喘不过气来。

回到家里也要忙大小家务,洗衣,晒衣,收衣,烫衣,收拾房间,洗冲凉房, 这些工作真的好累。

没办法,游子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全都要靠自己, 就算现在有个女朋友 ,她也未必会为我做这些。

忙象征着一种充实的生活,总比无所事事好,要怪只能怪自己天生骨头贱,有一些洁癖,太理想主义才搞得自己这么忙,那么累,这种是活该!

3 comments:

Rekamelbuort13 said...

Hi there, seems like you are enjoying your life back there. "忙总比无所事事好" I agree with that.

I just learnt about your blog and I decided to drop a line here. Just to let you know, something resembles the "XXX 曾到此一游" (:

bpchia said...

把忙看成是充实,感觉会比较好吗?

写Blog放些相关的相片感觉不错哦!

~Ke Ric 盶禕 said...

小青蛙:我知道你是谁。 我们一起为生活加油吧! 共勉之。

老大:我们目前这个年龄,我要自己是忙碌的,生活才充实。 时间就是金钱,趁年轻应忙忙忙,年老时才清闲也不迟。

我也这么认为,文图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