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吃里爬外

一次又一次,我什么都不是,在你心中我永远都不重要。 任何事件,你都不会维护我这一边,处处维护他人。我永远只会是地下泥,什么都是我不对,永远就只有我错。

你的立场永远不会站在我这里,一次又一次显示出我在你心中最低的位子。你从来不会站在我这边,为我说话。 你可以有耐心等待和对待任何人,唯独我永远是你没耐性等待的,就算不熟悉的陌生人和路人甲,你只会想到他们,而从来没有站我这里替我想想。

我算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因为他人永远比较重要,也比较值得让你为他们付出和服务。我看透,彻底看透我在你心中的位子,我只是可有可无的傀儡。

13 comments:

K. Hans Henry said...

离开他吧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算了啦……
其实您在说谁呢?
爱人?亲人?朋友?
忍一时,风平浪静……

晨晚 said...

小的跟娘娘有一样的疑问:谁来的介?

btw你有发现到吗?越是亲近的人我们就越不着紧,越跟他们大大声说话,越没礼貌?

人是犯贱的…自古以来的道理~

以诺 said...

盶祎,

学我养只小狗,它会听你说话,它会站在你那一边的--当它饿的时候。

^_^凡事看开点,有一天对方会注意到你的心事的~

夏娃 said...

人都是這樣的,越是知道不會失去,就越不珍惜

基不擇食 said...

愛一個人,
對一個人好
根本就沒辦法去計較付出多少回報多少
你對他的好,他未必領情,
甚至他從不覺得你在對他好
一廂情愿的愛戀,蒼涼是下場是可以預知的
如果你仍然堅信守得云開見明月這種奇跡的話
那你就盡管繼續無怨無悔地繼續守下去吧

PS:你這里好象只開放給blogger留言哦
我的blog已經關閉了很久,所以連密碼也遺忘了
只有家里這臺電腦能“記住”我以前的密碼,
萬一這老爺電腦發脾氣的話,我就無法留言了

nicholes

阿洛 said...

有听过这首歌吗?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Ke Ric 盶禕 said...

Biby Cletus: I just wonder, can you read Chinese?

King Henry Hans: 不冲动!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我已经很容忍了!

晨晚:他们往往以为亲人能体谅他们,无所谓。

小诺:我搬家后会考虑养狗。

夏娃:人总是在失去了才会想再拥有。

sam: 我太固执了

阿洛:谢谢这首歌!

Ah Zhee said...

“我什么都不是,在你心中我永远都不重要。 任何事件,你都不会维护我这一边,处处维护他人。什么都是我不对,永远就只有我错。”

我常听到别人对着我说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也该检讨一下啊。

基不擇食 said...

沒關系
你就繼續固執下去吧
我喜歡固執的人
可以教我怎樣放音樂嗎
還有你有做過聊天小室內嗎?

nichole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嗨哟,要有naruto的精神啦。他不是一直都很勇往直前吗?=)振作点

Yenny said...

是啊...和你越是亲近的人,越不是太在乎你的感受...
他们总以为你能了解为什么,也不曾先过我们也会受伤...

~Ke Ric 盶禕 said...

ah zhee : 有时候我们往往忽略了我们身边的人。

nicholes : 我是从这里http://www.imeem.com/ 把音乐放上来的。

衫:Let's Cheers!

yenny: 拥有的时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