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出发咯!

6天5夜的曼谷之旅,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没什么mood,没有特别兴奋,在写这文章的时候,我连行李都还没有收拾,一点都不紧张。

这是我第1 次的自助旅行,住的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只是一般的guest house,不知道我能适应吗?如果那里环境很差,5个晚上我该如何睡呢?

这次主要是去游览曼谷的大王宫巍峨的屋顶和金佛寺、云石寺、四面佛、镂金镶玉的尖塔、玉佛寺、郑皇庙(晨曦之殿)。

除此之外,要体验“东方威尼斯”的 Floating Market, 还有必到的札都甲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展开我的购物行动。

我现在才临时抱佛脚,才上网找一些旅游资料,才发觉没有打印机把资料print出来,唯有用数码相机拍下来咯! 6天的行程我现在才要开始计划, 还好同伴曾去过曼谷,这样就比较放心。

我要收拾行李了,我们6天后再见!

10 comments:

Trudy said...

~Keric 盶祎,

每当来到你的部落就是开心!
因为,很喜欢这首'Bad Day' :)
看,快乐, 简单吗?
简单吧!:)
与你共勉励喔!

祝你有一个开心、愉快地旅程!

清子。

pctan said...

嗨嗨,好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

明天去曼谷呵?
我也刚定了明年一月的免费机票,自助旅行,顺便shopping。

祝你旅途愉快,巧遇艳遇!
(然后回来分享你的艳遇,哈哈...)

Ah Zhee said...

泰国是个很适自助旅行的地方。玩开始点。

介绍你个廉价guest house.

http://ahzhee.blogspot.com/2007/02/2006-khao-san-road-guest-house.html

以诺 said...

盶祎,

一路顺风,回来分享旅程点滴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开心点啦

文字君女 said...

玩得开心,记得带手信给我。

Hezt said...

Hezt said...
keric:很高興在我部落格裡的一篇文章擺了兩年后,還會有回應。

我剛看過你的部落格,還未詳讀,但很高興多了一位同道中人在文字格子上書寫。

也希望你旅程愉快。或許,可以對照以下我在曼谷的煙花旅?:)

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3:00:00 下午

晨晚 said...

手信!!! *手掌张大大*

~Ke Ric 盶禕 said...

清子:我超喜欢这首歌!运动时跳舞,身心都愉快。

peiching: 艳遇就没有啦!

ah zhee: 我住的Guest House 靠近Silom Road,那边很热闹的, 交通也方便。

小诺:我会慢慢整理写上来。

衫:我玩得很开心!谢谢!

文字君女:你要些什么?我下次去再给你补上。

hetz:谢谢你!

晨晚:你要些什么?我下次去再给你补上 :p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你的‘凡走过必留下痕迹,除非你不是人!!’让潜水潜到一半的我必须浮上水面来留下小小的痕迹。。。。 :P
来到这里是因为‘bangkok trip'的字眼。。。因为明年要去曼谷背包旅行。。。。
很高兴认识你。。。RM1。。。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