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新生命的诞生

2007年4月8日农历二月二十一良辰吉日,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

老朋友昌的第一个孩子来到这世界了,是个男宝宝,2.5公斤,母子平安。昌第一时间打了电话给我分享他的喜悦,看到自己和太太的爱情结晶品,他的心里是忐忑的,即紧张又兴奋。

他对我说了一句:“当看到自己的太太经历痛苦为他生下小孩的时候,就算太太有什么要求,都会奋不顾身去满足太太的要求” 这也许就是爱的真谛,最真诚的话语。 这句话让我感受到他们深深的爱。

我在此献上我最深厚的祝福给刚莅临这世界的宝宝,也对昌的太太(丽美)说声:“你辛苦了,好伟大”,当然也恭喜昌喜获利麟儿。

1 comment:

Rekamelbuort13 said...

曾經一個朋友在陪伴着他太太生下第一個孩子后, 他告訴我, "現在我才明白母親的偉大, 我以後會更孝順母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