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无奈破财

生活在水深火热的通膨时代,样样消费都要谨慎节俭之余,钱已经不够用了!最令人无奈和气愤的就是还需要破财!

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吃紧关头的时刻偏偏还需要破财这样来雪上加霜!

因为很不小心的按钮失误导致从盈转亏,除了怪自己也不能做什么了,错了就是错了,改变不了事实,就这样需要白白破财一笔,真的很不甘心!很气愤!为何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的失误并没有结束,后续又一次无端端需要被分担罚款,TNND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何又是我?人家已经为钱很烦了,为何还要这样来折磨我?

破财真的是挡灾吗?还是在艰难的生活里雪上加霜?

我无语,我很无奈,很不甘心!命运为何要这样来作弄我?

是犯了小人吗?如果是我要打小人!!!打你的祖宗十八代!

¥#¥#%¥¥#%%!#·%¥—#

7 comments:

雪莉 said...

发生什么事?

hahahaha哈 said...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人衰起来有时真的很可怕。

我这次也不例外,台湾回来,车油起价,三四场Function突然被推掉,亏死我。车坏要修理很大比,Access card坏掉,车被关在Carpark出不来,三天没得用车。

蓝玫瑰Emily said...

真的希望你是破财挡灾哦!!!!



不要生气那么久...

傻鱼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子源 :: said...

會更好的
相信自己~
加油!

Rachel Core said...

我在五月的时候荷包也是够伤的...现在荷包都还没有恢复元气。